Glutton// 雙木林 手作烘焙

雙木林 手作烘焙也是IG的人氣貝果,是位很年輕女孩的創業
除了貝果還有手作吐司
貝果無蛋無油少糖、自養天然水果酵母(葡萄種、草莓種)

貝果每隔周一開單,一次大概開單90顆貝果,一人限購八顆
大家都~是~用~搶~的,大概開單五!分!鐘!內!就!沒!了! 
不誇張,就是五分鐘

我第一次只買了三種口味各一吃吃看
面交當天每個人拿的都是六個裝的長型盒子
只有我拿著一個小小的三入裝盒子
瞬間覺得天啊我錯了~~怎麼沒多買幾個!!!
吃完的感想也是怎麼沒多買幾個QQ

三入裝的Tiffany綠小盒子,很有質感很可愛
而且用紙盒子裝,沒有個別包裝,很環保

拿在手上沉甸甸的,重量很有感
可以看到貝果很有厚度

雙目林一次開三種口味,均一價40元/顆
口味從左到右是抹茶巧克力、原味培根起司以及藍莓


貝果雖然很有厚度,但拿出來會發現其實滿小一顆的
但貝果很美,表面很光滑
有黑芝麻的是藍莓口味


剖面圖
餡料一圈包得很美,藍莓限量不少
用電鍋蒸過吃起來有Q勁,藍莓不會太甜,整顆吃完不會膩
但相較其他兩種口味,藍莓這款遜色很多~

 抹茶巧克力
雙木林的貝果很特別,冰過之後隔天拿出來非常的硬,日光不會有這種情形
所以進烤箱的時候我有噴一點水

有一整個半邊的巧克力,一顆一顆帶有顆粒狀的巧克力感覺很有口感

抹茶巧克力我是用烤箱烤的,烤之前有噴一點水
回烤之後麵包又恢復Q軟,巧克力有爆餡,抹茶麵包體吃起來沒抹茶味
但巧克力加熱後~很~好~吃
爽度報表,熱量也衝破量表

 最後一顆是厚度很足夠的培根起司

培根起司是三種口味中我最喜歡的
光是表層充滿融化的起司就讓我流口水拉~

貝果冰到第三天,拿出來依然很硬,切得有點辛苦
但是一切開看到滿滿的餡料整個也太療癒了

因為這顆有起司跟培根加上麵包又比較硬
我有多烤兩三分鐘

起司滿滿真的是非常滿足,起司控瘋狂拉~~
加上培根的香味,這顆真的是!太!棒!了!
下次完全想專攻起司培根口味就好啊!!!!

 簡而言之,我非常喜歡雙木林的貝果口感
除了餡料滿滿大滿足以外,回烤過的口感很有嚼勁,很讓人驚豔!!
三種口味的喜好順序是
起司培根>抹茶巧克力>藍莓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