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// 看一部電影只要100塊! 車庫娛樂電影護照 使用心得


國內頗負盛名的韓片進口商車庫娛樂(GARAGE PLAY)推出『電影護照』
每個月只要399,車庫娛樂代理的院線新片(日韓歐美都有,以日韓片為大宗)都可以看
現在為了推廣, 6月底前加入,當月起立即享有每月299的優惠


我今天剛使用護照看完韓片信徒
來簡單說一下電影護照的使用心得

先說說優點

1. 首映的時間幾乎跟韓國差不多

以『信徒』來說,韓國上映時間是5月22日
台灣則是6月22日,只相差一個月!!!
這跟以往比起來速度真的快很多

2. 價格很優惠

現在一般電影票至少兩百起跳(先不論信用卡購票優惠)
護照是399/月,每張票ibon取票需要加收20元的手續費
也就是說若是一個月看四部片(週週上新片的情況下),
去電影院看一部首論片電影價格大約是120!!!
韓片電影迷真的是必buy阿~
(如果是六月底前加入會員,299一個月,等於一部片不到100塊!!!)

3. 院線遺珠片線上免費看

護照會員可以線上免費看一些沒上院線的遺珠片,畫質還不錯



再來說說缺點

1. 上映的電影院據點太少

以信徒上映的電影院來說大概就是台北東南西北各一個據點
(信義威秀影城 、美麗華大直影城 、喜樂時代影城 、樂聲影城 、土城秀泰影城)
有些片的據點甚至更少
而最近要看信徒跟夏日1993時發現樂聲影城的場次時間公布的很慢
(禮拜五上映就只有禮拜五的場次,周末場次到禮拜五都還沒公佈Q__Q)

但或許是韓片在台灣還是小眾市場,希望之後上映的據點及場次可以越來越多

2. 必須現場劃位

這是我覺得最不方便的一點
先在ibon取得預售票之後還要到現場劃位
不能像一般票一樣可以先網路訂票劃位

像我這次為了看信徒,怕星期六晚上沒有好位置
所以禮拜五就先跑一趟威秀劃位

(但實際上可能是我太緊張,週六晚上的廳居然沒滿,大概只坐了1/3
就是場內的精華位置哈哈哈,所以可以不用事先劃位也應該還好(?)

3. 只能以信用卡付費,每個月自動續約

現在很多線上串流影音服務平台都是這樣,綁定信用卡之後每個月自動扣款
(所以若是不需要了,要記得線上取消會員)
而車庫目前只能以信用卡付款 (連VISA金融卡也不行)
每次取票的手續費20元也都只能用信用卡付費 
付費方式彈性不夠,希望未來能有更彈性的付款方式

4. 觀看的時間限定在電影首映的七天之內

七天之內其實滿短的,若是可以放寬到上映期間就好,時間更彈性
畢竟有時候出國玩樂或是旺季加班的話,一個禮拜之內可能都沒時間看電影Q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目前想到的優缺點~看起來缺點雖然比優點多
但我個人最在意的是電影票價,所以缺點對我來說都不是太大的問題

我覺得車庫娛樂應該是很有心想要推廣電影護照
會員的規則跟福利一直在改變,目前是往好的方向持續進化中

我從六月初知道電影護照後就一直在考慮是否要辦
一開始看到每月399,後來是6月限時特惠299,
再來前幾天登入居然變成當月起立即享有『每月』299的優惠
每月耶,每個月299,當然馬上辦XD

然後打這篇文的當下我登入車庫娛樂的網頁又發現:『護照會員特別場』
集合群眾的力量聯署可以要求增加播放場次

心動嗎?
來看一下車庫娛樂電影護照的網頁說明
我覺得他們的網頁說明跟圖例都很清楚,一步一步照著做不會出錯
不清楚的地方臉書私訊小編他也都會回覆 (給個讚!)


最後推薦一下『信徒』
我只能說,演員個個是戲精
能不好看嗎? 哈哈哈

留言